Student Activities

学生活动

智能计算研究中心成功举办2013年度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

Times:2013-02-28

智能计算中心宣(文/官山山 图/刘增建、操苏立)2012年12月31日,深圳研究生院计算机学院智能计算研究中心全体师生在A417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丹霞山上领略粤色风貌 百丈崖中体验漂流激情

Times:2011-09-14

智能计算中心宣(文/豆荣刚 图/杨小洪)2011年9月9日至9月11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部智能计算研究中心和应用计算研究中心全体师生在实验室王晓龙老师和王轩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广东韶关,去攀登丹霞山,享受美妙...

智能计算中心组织学生游玩东部华侨城

Times:2011-05-13

智能计算中心宣(文/马晶晶 图/户保田)2011年5月7日,智能计算中心组织师生去游玩东部华侨城的茶溪谷度假公园。

智能计算研究中心2011年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Times:2011-01-05

(文/张晓婉,图/王宇亮)12月30日晚,智能计算研中心在我院教学楼A415室成功举办了中心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

智能计算研究中心热烈欢迎2010级同学

Times:2010-09-09

(文/张晓婉)秋风送爽,鲜花郁香。

智能计算研究中心清远漂流行

Times:2010-06-30

智能计算中心宣(文/图 张晓婉)6月27日,智能计算研究中心由王晓龙老师领队,一行37人从深圳出发到清远古龙峡游江—探险—漂流一日游。

智能计算研究中心五一西冲之行

Times:2010-05-04

(文/张晓婉  图/张晓婉)为庆祝五一劳动节,智能计算研究中心老师及学生共42人在王晓龙老师的带领下于5月1日来到西冲进行真人CS对战、沙滩拓展、海边烧烤、篝火晚会等一系列活动。

一个毕业生的工作感悟

Times:2009-03-02

工作感悟     时间一转眼,毕业已经将近4个月了,四个月虽然不算很长,但是对于我来说,还是感受颇多。


共23条  2/2 
下页尾页  

Return Top

© 2019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智能计算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