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学生活动

智能计算研究中心2011年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 2011-01-05 18:40:00 阅读数:

     (文/张晓婉,图/王宇亮)12月30日晚,智能计算研中心在我院教学楼A415室成功举办了中心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

      晚会伊始,分别由中心王晓龙老师、陈清财老师、丁宇新老师、徐睿峰老师致新年祝辞:首先祝愿已经顺利通过毕业答辩的08级硕士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工作顺利、再创佳绩,并对同学们一年来在科研、学习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祝09、10级的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万事如意!

      晚会在各位老师的祝福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对一年来为中心科研、团队建设等做出了突出贡献的学生进行了表彰、以资奖励。获奖的同学有:刘英爽、吴晓娟、董丽、汤步洲、周树森、蒲俊奇、陈邹、黄冬、相洋、李曼、敖夙勤、丁玲、候永帅、徐肇虎、户保田、陈毅、张玥。

      10级刘晨龙同学的一曲《你是我的眼》将晚会推到高潮,08级郑海清同学的一曲《离别》唱出了他们即将离开母校依依不舍的心情,此外游戏、魔术、诗朗诵、幸运抽奖等精彩纷呈,晚会最后投票选出了最佳表演奖的节目《群博献舞》,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晚会落下了帷幕。

 

晚会现场

 

 

四位主持人

 

 

王晓龙老师致新年贺辞

 

 

王晓龙老师为获得“优秀成果奖”的同学颁奖

 

 

   
陈清财老师与中奖的同学合影
 
 
 
师生游戏比赛

群博献舞


对唱“梁山伯与朱丽叶”

Return Top

© 2019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智能计算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