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学生活动

智能计算研究中心清远漂流行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 2010-06-30 19:37:00 阅读数:

智能计算中心宣(文 张晓婉)27,智能计算研究中心由王晓龙老师领队,一行北江河鲜宴清远,不能不游北江小三峡;游小三峡,则不能不尝地道的北江风味河鲜宴。连江口位于清远英德市南部,距广州约北江小三峡 浪腾万丈崖”

    观完美景吃罢美食,我们来到了隐逸于粤北茫茫群山之中的古龙大峡谷。此处山高林密,万顷碧绿,河谷幽深,泉瀑飞泻,崖树斜逸,异草遍被。景物特色可用奇,隐,俏,巧,幽,旷,惊,险,全,古十个字来概括。清代诗人袁枚以云开古龙峡,浪腾万丈崖以及"形容峡谷的壮美幽深。空气清爽袭人,走在林荫道上犹如进入了仙境一般。天下起了蒙蒙细雨,道路较滑,同学们你搀我扶的向上攀爬。博士生充分体现了作为兄长的职责,一路走在队伍的最后,保护着师弟师妹们的安全。

    “浪尖上的过山车378的天然峡谷赋予古龙峡漂流与众不同的特色,集瀑布、深潭、奇石、丛林、珍稀植物于一体,悬崖对峙、滩多水急蛟龙摆尾180度的大转角,类似雅鲁藏布江大气雄浑的U型大转弯,两岸壁仞千尺,形成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高速滑行的皮艇像浪尖上的过山车,飞旋在波峰波谷间,在惊魂未定之际又戛然而止,橡皮艇稳稳跃入一个的清澈水潭里,平静下来,尖叫声似乎还在耳边。让大家真正的体验到了激流勇进的刺激。

    漂流后实验室的老师为每位同学准备了热乎乎的姜糖水预防漂流之后受凉感冒。一天的行程在紧张而刺激的漂流之后进入了尾声。在返回深圳的路上老师和同学们情绪高昂,仍对这一天的行程回味深长,交流着各自的独特感受。

    

       古龙峡风景

 

        

          古龙峡瀑布

 

   

   王晓龙老师古龙峡漂流

 

   

    集体合影

 

Return Top

© 2019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智能计算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