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学生活动

智能计算研究中心成功举办2013年度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 2013-02-28 09:58:18 阅读数:



    智能计算中心宣(文/官山山 图/刘增建、操苏立)20121231日,深圳研究生院计算机学院智能计算研究中心全体师生在A417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同时对过去一年中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奖励。

     晚会开始前,首先播放了由豆荣刚同学制作的暖场视频,视频深情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心师生的工作。大家一起攻坚克难,一起登山游玩,一起训练打球为中心迎来一个又一个的冠军……晚上700,晚会在王晓龙老师的精彩致辞中拉开了序幕。王老师充分肯定了中心在12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感谢师生们为中心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贡献,并送上新年祝福同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创造新的辉煌。随后,豆荣刚、葛丽萍、王树伟、李亚辉四位主持人登台,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首先是对过去一年中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表彰,通过推荐、投票选举等方式,选出了一批具有突出贡献的同学。其中,王巍达、刘岭岭、魏重强等123名同学在开学之初就加入到了实验室的各项目工作中,在众新生中,发挥了模范表率作用,获得新秀奖;曾继川、廖梦、桂林、陈俊杰、邹承天、相洋等6名同学或带领团队攻坚克难,或潜心钻研发表高质量论文数篇,取得了优异成果,当之无愧的获得了优秀成果奖;张亮、刘增建、周小强、叶璐、郑燕珍、肖骁、李昊迪等7名同学是实验室各项目工作中的骨干力量,为项目的按时完成发挥了不可取代的作用,荣获突出贡献奖;刘胜宇、官山山、户保田、侯永帅等4名同学在实验室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积极组织各种活动,带动气氛提高凝聚力,荣获团队建设奖。所有以上获奖的同学,都同时还获得了500元现金的奖励。最后颁发的是大奖——杰出贡献奖,由张耀允、徐军、黄冬三位博士获得,并分别获得1.5万元、1万元和五千元现金大奖。正是他们在项目申请工作上的积极努力,为实验室带来上百万的项目资金。

    随后,晚会节目环节以一曲《I believe》开场,由11级高德坤同学演唱。值得一提的是,晚会现场提供了微博大屏幕,大家可以实时发布微博参与现场互动,此时大家纷纷预言高德坤同学今天必“破音”。而高德坤同学并没有生气,并在歌曲结尾的时候果断破音,将晚会气氛充分的调动了起来。接下来的相声和小合唱等将过去这段时间的学习生活情况演绎了出来,虽然饱含辛苦,回忆起来确是满满的幸福。王老师12级的全体学生别出心裁,演绎了另外一番西游记:他们拿床单做袈裟,八戒的钉耙则是一把拖把,金箍棒则是一根撑衣杆,幽默的台词和滑稽的表演逗得全体师生哈哈大笑。由众博士生表演的情景剧《博士那点事儿》将晚会带入了第一个高潮,尤其是博士生户保田的反串表演让大家一片欢呼,徐睿峰老师发微薄表示:第一眼还真的没有认出来!节目进行过半,中心各个老师也拿出了自己的节目,一首《光阴的故事》唱的大家鼓掌连连,纷纷叫好。接下来的情景剧《神秘的程序员》、舞蹈《冒泡排序》、小品《公子高考》等都结合专业特色演绎,将枯燥的知识道理等融入节目,让人在捧腹大笑的过程中也能有所收获。由邱桥云和王树伟两位同学表演的《超幸福鞋垫》将晚会气氛推向另一个高峰,整个过程中包袱不断,再加上两位同学的精彩演绎,让大家直呼过瘾。最终该节目获得本次晚会的“最佳节目”,并有500元现金奖励!最后,晚会在全体师生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了帷幕。

    晚会期间还安排了热闹有趣的小游戏,王晓龙老师,陈清才老师和刘滨老师纷纷加入了游戏中,众师生玩在一起,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晚会最刺激的环节莫过于抽奖环节了,中奖率高达到70%,让获奖的幸运儿们大呼过瘾!

    晚会虽然结束了,但是欢乐依然在延续。智能计算研究中心,在新的一年中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据悉,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已成为该实验室的一项传统,激励着一届又一届的学生团结奋进,共创辉煌!

 

王晓龙老师做新年致辞

王晓龙老师、陈清才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新版西游记之《嘻哈记》

博士生户保田的反串表演

 

 

全体老师合唱《光阴的故事》

 


 

王树伟、邱桥云表演《超幸福鞋垫》中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大合唱《明天会更好》

Return Top

© 2019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智能计算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