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学生活动

智能计算研究中心五一西冲之行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 2010-05-04 22:43:15 阅读数:

(文/张晓婉  图/张晓婉)为庆祝五一劳动节,智能计算研究中心老师及学生共42人在王晓龙老师的带领下于5月1日来到西冲进行真人CS对战、沙滩拓展、海边烧烤、篝火晚会等一系列活动。
    早晨6点40左右大家在学校南门乘坐大巴前往美丽的西冲海滩,一路上欢声笑语,难掩心中的喜悦。8点左右大家顺利到达西冲,眼前呈现出一幅美丽的图画:壮阔碧蓝的大海,延绵金色的沙滩,挺拔青翠的山峰相互映衬。浪涛拍打着沙滩,微风轻送,拂面而来,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惬意。大家忘却了压力与疲惫,都陶醉在美景之中!
    上午进行的游戏是真人CS对战,换好装备后同学们就来了精神气,把一路上的疲惫都抛在了脑后,摆出各种作战的造型,犹如自己是一名军人一般。42人被分成两队,分别由博士生杨小洪、郭鸿志担任队长,两队进行PK。杨小洪所带的队取名为“屠龙队”,他们的口号是“巾帼铁汉、众志成城”。郭鸿志所带的队名为“海天队”,他们的口号是“海天,海天,法力无边”。同学们整装待发,都拿出了必胜的信心。“战场上”各队队员都听从队长指挥,严守阵地和“敌人”斗智斗勇。经过一番激烈的对决,最后“海天队”以独特的战术获得胜利。
    下午两点半沙滩拓展游戏正式开始,依然是“屠龙”VS“海天”两队进行比拼。进行的游戏有宝藏密码、压气球、风火轮等,游戏都很有趣味性,同时也能加强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海天队”和“屠龙队”的老师和同学们充分展示各自的能力,积极参与,虽有输赢,但都乐在其中!
    傍晚时分,夜幕降临,树林中烟雾四起,自助烧烤拉开了帷幕。鸡腿、鸡翅、羊肉串、火腿肠、鱼丸、玉米、茄子、面包等在炭火的烘烤下散发出诱人的香味。累了一下午的同学们都尽情地享受这别有一番风味的自助美食,其乐融融!
    烧烤过后,沙滩篝火晚会也正式开始,大家围着篝火席地而坐,有趣的真心话和大冒险吸引了不少游客的参与。在晚会的最后大家一起放烟花、孔明灯,又提升了现场气氛;同学们陆续点燃孔明灯,随着海风孔明灯缓缓地上升,点缀着整个夜空。
    活动结束后大家收拾行装,坐上了大巴,准备返程。整天的活动安排得紧凑而有趣,让大家在海边得到了身心的放松,学会了团队之间的协作,增进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感情。
CS野战(图左:海天队;  图右:屠龙队)
 

屠龙队”被俘虏但依然很开心
 
沙滩游戏
 

篝火晚会
 

集体合影

Return Top

© 2019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智能计算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