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学生活动

智能计算研究中心热烈欢迎2010级同学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 2010-09-09 18:54:29 阅读数:

     (文/张晓婉)秋风送爽,鲜花郁香。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在这样一个充满欢乐收获的日子,智能计算研究中心又迎来了新一届的同学,中心全体师生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加入。

我中心秋季学期招收2010级的硕士生有陈毅、马晶晶、鲁慧哲、尤磊、刘晨龙、户保田、张超、乔刚、司先波、易博、徐肇虎、郑晓晓、于昺洋、刘红雨、吕向楠、张焜、李强、朱晓庆、张闻、宋才兴、由清圳、赵斌、柴光忍、孟雪君、卢占军、唐彦、叶璐、桂林、张玥共29名同学。

       希望10级的同学们在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开启研究生学习生活的崭新一页,秉承“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用自由探索的科学精神、踏踏实实的治学态度和坚持不懈的顽强意志,在创新实践中获得乐趣、获取知识,不断扩大学习领域,开阔视野,努力使自己成为国家发展、社会进步所需要的复合型创新人才。

       祝同学们学业有成!

Return Top

© 2019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智能计算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