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香港理工大学电子计算学系陆勤教授来访

Times:2010-07-26

2010年6月12日,应智能技术研究中心徐睿峰副教授邀请,香港理工大学电子计算学系陆勤教授来我院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学术访问。

香港中文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黄锦辉教授一行来访

Times:2010-07-25

(智能计算中心宣)2010年5月25日,应智能计算中心徐睿峰副教授邀请,香港中文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创新科技中心主任黄锦辉教授一行三人来我院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学术访问。

智能计算研究中心清远漂流行

Times:2010-06-30

智能计算中心宣(文/图 张晓婉)6月27日,智能计算研究中心由王晓龙老师领队,一行37人从深圳出发到清远古龙峡游江—探险—漂流一日游。

智能计算研究中心博士生汤步洲在CoNLL-2010 shared task国际评测比赛...

Times:2010-06-30

CoNLL(Conference on Computational Natural Language Learning)是国际上著名的自然语言处理会议,由ACL SIGNLL(Special Interest Group on Natural Language Learning of the Association for Computational Lin...

智能计算研究中心五一西冲之行

Times:2010-05-04

(文/张晓婉  图/张晓婉)为庆祝五一劳动节,智能计算研究中心老师及学生共42人在王晓龙老师的带领下于5月1日来到西冲进行真人CS对战、沙滩拓展、海边烧烤、篝火晚会等一系列活动。

我中心在ACL SemEval-2情感词汇消歧任务评测中创佳绩

Times:2010-04-09

2010年4月5日,ACL SIGLEX公布了其组织的SemEval-2语义分析公开测试的评测成绩。

[10硕](转发校本部通知)2010年硕士研究生接收校内考生的调剂信息(...

Times:2010-04-01

[10硕](转发校本部通知)2010年硕士研究生接收校内考生的调剂信息(陆续更新) 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201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及录取工作办法》(研院发[2010]5号)规定,结合我校生源不足学科的具体情况,有...

一个毕业生的工作感悟

Times:2009-03-02

工作感悟     时间一转眼,毕业已经将近4个月了,四个月虽然不算很长,但是对于我来说,还是感受颇多。


共98条  7/7 
下页尾页  

Return Top

© 2019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智能计算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