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学术交流

Academic exchanges

学术交流

智能计算中心赴美国参加DAS 2010国际研讨会

Times:2010-07-26

(智能计算中心宣)2010年6月9号至11号,智能计算中心派遣周树森博士生代表中心赴美国波士顿参加DAS 2010国际研讨会(2010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Document Analysis Systems)。

我中心徐睿峰副教授团队在CIPS-SIGHAN Bakeoff中取得佳绩

Times:2010-07-26

2010年6月,智能计算中心徐睿峰副教授率徐军博士生和戴祥鹰硕士生组成的团队参加了CIPS中国中文信息处理学会和ACL SIGHAN共同组织的2010公开评测中的人名消岐任务,并在10个参赛队中取得总成绩第二名的好成绩。

香港理工大学电子计算学系陆勤教授来访

Times:2010-07-26

2010年6月12日,应智能技术研究中心徐睿峰副教授邀请,香港理工大学电子计算学系陆勤教授来我院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学术访问。

香港中文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黄锦辉教授一行来访

Times:2010-07-25

(智能计算中心宣)2010年5月25日,应智能计算中心徐睿峰副教授邀请,香港中文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创新科技中心主任黄锦辉教授一行三人来我院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学术访问。

智能计算研究中心博士生汤步洲在CoNLL-2010 shared task国际评测比赛...

Times:2010-06-30

CoNLL(Conference on Computational Natural Language Learning)是国际上著名的自然语言处理会议,由ACL SIGNLL(Special Interest Group on Natural Language Learning of the Association for Computational Lin...


共20条  2/2 
下页尾页  

Return Top

© 2019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智能计算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