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我中心两名硕士毕业生荣获2020年百度最高奖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09-24 17:16:05 阅读数:

9月2日,百度举办了“2020届百度最高奖”颁奖活动。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为“鸿鹄”、“医典”、“同舟”、“上地甲9号”4支团队分别颁发了价值100万美元的最高奖,折合人民币近3000万元。这些团队分别在智能语音芯片、健康、推荐技术以及AI改造传统地图测绘等方面取得了创新和突破。在四支获奖团队中就包括我中心的两名硕士毕业生张亮和康龙彪,两位校友在我中心学习期间的指导教师为陈清财教授。

颁奖现场,李彦宏表示:“百度最高奖的获奖条件其实很简单,就是三个:第一个,项目要有意义;第二个,结果要好;第三个,团队要够小,不能超过10个人。”早在2010年7月,李彦宏就提出设立最高奖,这是迄今为止国内互联网企业中为普通员工提供的最高奖励。截至目前,百度已经颁发了30多个最高奖,金额超过2亿元人民币。

1B493

Return Top

© 2019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智能计算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