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中心师生赴中国香港参加EMNLP-IJCNLP2019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11-12 17:35:17 阅读数:

2019113日至7日,智能计算研究中心师生赴中国香港参加由ACL学会主办的EMNLP-IJCNLP 2019。会议期间,中心师生与国内外自然语言处理领域的参会专家学者们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本次会议上,博士生熊英、李东方分别代表团队在BioNLP-OST 2019 workshop上分享了获得PharmaCoNER taskAGAC task评测任务两项第一名的方法;博士生范创在主会上进行了《A Knowledge Regularized Hierarchical Approach for Emotion Cause Analysis》的论文poster展示。


EMNLP是自然语言处理领域的顶级会议,由ACL学会下属特殊兴趣小组SIGDATACL Special Interest Group on Linguistic data and Corpus-based Approachesto NLP)组织,每年召开一次,主题涉及自然语言处理的方法和应用等各个领域,是自然语言处理学术和工业界的研究人员进行交流的平台。该会议涵盖多个主题:机器翻译;信息抽取;信息检索与问答;情感分析与意见挖掘;语音技术处理;计算心理语言学;互联网与社交媒体;语言与视觉;文本挖掘与应用等。本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学术界和企业界近两千人参加。大会共收到有效投稿2876,总录用683篇,录用率23.7%



Return Top

© 2019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智能计算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