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中心陈清财教授在中国中文信息学会理事会做医疗健康与生物信息处理专委会工作报告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10-23 21:09:25 阅读数:

2019年10月18-20日,中国中文信息学会2019学术年会暨理事会在云南省昆明市顺利召开。学会理事长方滨兴院士、学会名誉理事长哈尔滨工业大学李生教授等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学会副秘书长北京语言大学杨尔弘教授主持会议。

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孙乐研究员向全体理事作了2019年学会年度工作报告。孙乐研究员从学术活动、组织建设、技术评测、奖励推荐、期刊编辑、会员发展、网站改版及脱贫攻坚等方面回顾了学会2019年工作,还对学会2020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颁奖仪式后,按本年度学术会议举办时间,12个专业委员会先后作了专委会年度工作报告。各专委会代表对2019年专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2020年专委会工作计划。其中,中心陈清财教授作为医疗健康与生物信息专委会主任进行了报告。



17B8F

医疗健康与生物信息专委会主任陈清财教授作报告


Return Top

© 2019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智能计算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