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我中心与IEEE SMC学会深圳分部成功主办IWWIP 2010国际研讨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 2010-08-06 13:46:06 阅读数:

    2010年7月12至13日,智能计算研究中心与IEEE System,Man and Cybernetics学会深圳分部发起并共同主办的2010 First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Web Information Processing(第一届网络信息处理国际研讨会)在青岛海尔洲际酒店顺利举行。
    会议由智能计算中心陈清财副教授主持,大会程序委员会共同主席、香港城市大学揭春雨副教授致开幕辞。智能计算中心徐睿峰副教授代表程序委员会汇报了会议组织情况,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及智能计算中心的最新发展情况。与会代表精心准备报告,介绍自己的最新研究成果,并进行了广泛细致的学术交流。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日程,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研讨会主要集中讨论应用自然语言处理、自然语言理解、文本挖掘等技术对大规模、异构的互联网信息进行智能处理的最新研究进展和未来发展趋势。本届研讨会由我院智能计算中心王晓龙教授与IEEE SMC学会主席杨苏教授、香港中文大学黄锦辉教授担任大会主席,我院智能计算中心陈清财副教授和徐睿峰副教授分别担任大会常务共同主席和程序委员会共同主席。研讨会共吸引了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质量投稿,研讨会录用论文将全部被EI收录。程序委员会正在与3家国际期刊合作为会议发表专刊,并为2011年于桂林举行的第二届IWWIP研讨会进行前期筹备工作。 
 
参组委会工作的陈清财、徐睿峰与香港城市大学揭春雨合影

揭春雨致开幕辞我中心部分与会代表合影

Return Top

© 2019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智能计算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