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智能计算中心赴美国参加DAS 2010国际研讨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 2010-07-26 22:04:12 阅读数:

(智能计算中心宣)2010年6月9号至11号,智能计算中心派遣周树森博士生代表中心赴美国波士顿参加DAS 2010国际研讨会(2010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Document Analysis Systems)。会议上周树森同学介绍了他发表的论文
Shusen Zhou, Qingcai Chen, and Xiaolong Wang. HIT-OR3C: An Opening Recognition Corpus for Chinese Characters. In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Document Analysis Systems. 2010 并现场演示了智能计算中心开发的手写文档采集系统OR3C Toolkit。会议期间,周树森同学还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者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扩大了我中心的学术影响。
    DAS2010是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Pattern Recognition (IAPR) 组织的第9届国际会议,是重要的手写文档分析的国际会议,每两年举办一届。
    周树森同学的文章介绍了我中心组织采集发布的HIT-OR3C手写数据库。HIT-OR3C数据库是使用手写板输入采集的汉字手写字符和文档库,也是第一个通过工具包实现自动采集的数据库。该数据库是免费的中文手写体数据库,所有的技术文件都可以从中心网站下载(http://www.haitianyuan.com/hw/index.php)。HIT-OR3C手写数据库可以作为汉字手写识别等研究领域的公共实验数据,大力推动手写汉字识别及其相关技术的发展。

Return Top

© 2019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智能计算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