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我中心徐睿峰副教授团队在CIPS-SIGHAN Bakeoff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 2010-07-26 19:16:36 阅读数:

      2010年6月,智能计算中心徐睿峰副教授率徐军博士生和戴祥鹰硕士生组成的团队参加了CIPS中国中文信息处理学会和ACL SIGHAN共同组织的2010公开评测中的人名消岐任务,并在10个参赛队中取得总成绩第二名的好成绩。
     人名消岐的目标在于区分出大量文档中具有相同或者相似人名的不同真实人物,并根据识别出的真实人物对大量文档进行分类处理。人名消岐是Information Retrieval和Web Mining领域中亟待解决的关键研究问题,吸引了国际上广泛的研究注意。我中心已受邀在今年8月于北京举行的CIPS-SIGHAN会议就实现的高性能人名消岐系统提交技术报告并作会议发言。

Return Top

© 2019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智能计算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