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深研院与IEEE SMC学会成功主办IWWIP 2012网络信息处理国际研讨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 2012-08-29 14:43:41 阅读数:

计算机学院宣(文/图 徐睿峰)716日,哈工大深研院网络环境智能计算重点实验室与IEEE SystemMan and Cybernetics学会(国际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系统、人与控制论学会,下称IEEE SMC学会)共同主办的2012 Third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Web Information Processing(第三届网络信息处理国际研讨会)在西安喜来登酒店成功举行。


本届研讨会由哈工大深研院计算机学院王晓龙教授、香港中文大学系统工程与工程管理学系黄锦辉教授、IEEE SMC学会前任主席杨苏教授担任会议主席,哈工大深研院计算机学院陈清才副教授和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系赵海副教授担任常务主席。研讨会开幕式由程序委员会主席、哈工大深研院计算机学院徐睿峰副教授主持,程序委员会共同主席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夏云庆副教授代表程序委员会汇报了会议组织情况。

本届研讨会主要集中讨论应用自然语言处理及理解技术、数据挖掘等技术最新的研究进展以及在大数据背景下面临的新挑战,研讨会吸引了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质量投稿,研讨会录用论文全部被EI收录。部分文章将被SCI检索期刊出版。来自哈工大以及北大、清华、香港城大、香港中大等高校的40余名研究人员分别在会议报告和海报研讨环节中介绍了自己的最新研究成果。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预定日程,取得了圆满成功。会议期间,徐睿峰副教授获IEEE SMC学会颁发突出贡献奖。


       深研院网络环境智能计算重点实验室将与IEEE SMC学会继续合作,于20137月在长春举办第四届网络信息处理国际研讨会。

 

 

 

 

 

 

 

 

 

 

 

 

 

 

 

 

 

 

 

 

 

 

 

 

 

徐睿峰副教授代表程序委员会汇报工作


 
 
 
 
 
 
 
 
 
 
 
 
 
 
 
 
 
 
 
 
 
 
 
 
 
 
 
 
 会议报告环节


 

 

 

 

 

 

 

 

 

 

 

 

 

 

 

 

 

 

 

 

 

 

 

 

 

海报研讨环节


 

 

 

 

 

 

 

 

 

 

 

 

 

 

 

 

 

 

 

 

 

 

 

 

 

 IEEE SMC学会学术秘书向徐睿峰副教授颁发奖状


 

 

 

 

 

 

 

 

 

 

 

 

 

 

 

 

 

 

 

 

 

 

 

 

 

 

部分程序委员会委员合影


Return Top

© 2019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智能计算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