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研究中心博士生杨小洪、郭鸿志顺利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 2011-09-22 19:21:53 阅读数:

    智能计算研究中心宣(文/黄冬,图/汤步洲)2011年9月20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智能计算研究中心博士生杨小洪和郭鸿志在A402教室顺利通过了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杨小洪和郭鸿志均于2006年9月入学,导师都是王晓龙教授。本次答辩委员会由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刘宏教授、苏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周国栋教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张钦宇教授和张岩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王轩教授、黄荷姣教授和王晓龙教授组成。答辩委员会主席分别由刘宏教授和周国栋教授担任,答辩秘书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陈清财副教授担任。

    杨小洪和郭鸿志的论文题目分别为《哼唱式音乐检索与音乐风格分类方法研究》和《多源语义知识库融合方法研究》。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两位博士生发表了多篇学术论文,并有多篇论文发表在国内外有重要影响力的学术期刊和会议上。答辩委员会认为,两位博士生的博士论文达到了国家学位条例对博士学位论文的要求,具备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答辩委员会全票通过同意杨小洪和郭鸿志博士生通过毕业答辩,同意其毕业,并建议授予工学博士学位。


杨小洪博士生和答辩委员会老师合影

郭鸿志博士生和答辩委员会老师合影

Return Top

© 2019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智能计算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