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智能计算中心组织学生游玩东部华侨城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 2011-05-13 19:16:54 阅读数:

      智能计算中心宣(文/马晶晶 图/户保田)2011年5月7日,智能计算中心组织师生去游玩东部华侨城的茶溪谷度假公园。茶溪谷体现中西文化交融的休闲度假旅游文化,并兼有“茶、禅、花、竹”等主要元素,包括茵特拉根、湿地花园、茶翁古镇和三洲茶园四个游览区,融合了西方山地小镇的风情、湿地花海的浪漫、茶禅文化的融合和岭南茶田的幽雅。此次活动是本中心的第一次集体外出游玩活动,约56人,老师、博士、09级、10级和11级的硕士生都有参加。增进了大家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同时也让我们在忙碌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得到一定的放松和休闲。

      在侯永帅、相洋、丁玲、马晶晶和陈毅五位同学的带领下,大家早上7点10分在大学城南门集合一起出发。同学们一路上兴致勃勃,谈笑风生。到达茶溪谷度假公园之后,大家分成几支小队伍分散游玩,还在风景优美的景区纷纷拍照留念。下午四点钟,大家集合返程。晚上大家一起在莘语轩聚餐,王老师在吃饭前讲了话,鼓励大家要好好学习,好好工作,也要好好放松。

      这次活动大家都玩的很尽兴,亲近了大自然,愉悦了身心,也增进了实验室同学之间的感情,相信在本次活动之后,大家肯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以后的工作学习中。


集体合影

 王晓龙老师与博士生合影

陈清财老师与硕士生合影


Return Top

© 2019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智能计算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