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提高凝聚力,健康徒步行(红树湾-跨海大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 2015-10-09 14:57:32 阅读数:

智能计算研究中心宣(文/陈凯 图/陈清才老师)为欢庆中秋,增强学员体质,活跃实验室氛围,增进师生间友谊,926日,我中心14级、15级硕士在王老师和陈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红树湾-跨海大桥”徒步活动。

早上8点半,大家便准时在红树湾地铁站集合。清点人数之后,长达近10公里的徒步活动开始了...从红树湾出发,大家一路上,相互间交流感情,尽情舒怀,释放工作和学习带来的压力,有的步伐矫健,有的步调轻盈,有的走走停停,只为记录下身边的美景。在王老师下达最后三名到达终点的同学表演节目的指令后,原本悠然前行的同学们开始躁动起来,个个奋勇争先。随着行程的推进,原本凉爽的天气也变得炎热起来,但老师和同学们依然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中途,经过火炬塔公园,师生们便在大运会火炬塔下合影留念。小憩片刻,便又踏上征程,汗水一次次湿透衣袖,但欢笑却从未间断。就这样历时两个半小时,30余师生全部抵达跨海大桥。

一路走来,有欢笑、有汗水、有过客行人、有山水美景,无形之中,我们集体更融洽了几分,也少了几分学生面对师长的忐忑,多了几分亦师亦友的尊敬和尊重。这次徒步健康行活动不仅让我们锻炼了身体、增强了意志、放松了心情,更增加了我们对未来的信心。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不怕困难、敢于接受挑战,实验室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我们的未来也一定更加光明!



图为我中心师生于大运会火炬塔下合影留念



图为跨海大桥全景

图为跨海大桥夜景



Return Top

© 2019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智能计算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