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智能计算中心博士生周小强、户保田赴北京出席ACL-IJCNLP2015自然语言处理顶级会议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 2015-08-11 17:39:35 阅读数:

2015年0726日至29日,智能计算研究中心博士生周小强,户保田赴北京出席ACL-IJCNLP2015自然语言处理顶级会议。ACL-IJCNLP2015是国际计算语言学协会(ACLThe Association for Computational Linguistics)与亚洲自然语言处理联合会(IJCNLP)联合组织的国际会议,是自然语言处理领域影响力最大、最具活力的国际学术会议。

智能计算研究中心陈清才教授,周小强、户保田博士生在ACL-IJCNLP主会上分别做了题为“Answer Sequence learning with Neural Networks for Answer Selection in Community Question Answering”以及“Context-Dependent Translation Selection Using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poster报告,吸引了大批参会学者的关注并与参会学者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讨论, 参会期间户保田博士生还参与了ACL-IJCNLP的志愿者的服务工作中。

另外,智能计算研究中心徐睿峰副教授做了题为“Improving Distributed Representation of Word Sense via WordNet Gloss Composition and Context Clustering”的研究介绍报告,针对此研究工作与参会学者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Return Top

© 2019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智能计算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