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智能计算研究中心师生赴日本名古屋出席IJCNL…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 2015-01-16 18:03:21 阅读数:

计算机学院宣(文/王丹丹,图/陈清财)2013年10月14日至18日,智能计算研究中心陈清财教授和博士生王丹丹赴日本名古屋出席IJCNLP2013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Joint Conference on 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 ).
IJCNLP由亚洲自然语言处理联合会主办, 是亚洲自然语言处理领域的权威国际重要会议,每年召开一次。会议涉及信息抽取、信息检索、句法语义词性标注、文本挖掘、对话系统以及机器翻译等多个自然语言子研究领域。每年都吸引大量世界各国研究者投递论文。
陈清财教授受邀作为Session Chair主持了Language Resource/Information Extraction/Text Mining的组会报告。博士生王丹丹在大会上做了题为“Automatic Corpora Construction for Text Classification”的学术报告, 陈清财教授和王丹丹同与会专家学者就文本分类如何自动构建语料库进行深入交流,所提出的自动构建语料库方法引起了与会学者的广泛关注。另外,智能计算研究中心相洋博士生的论文“Grammatical Error Correction Using Feature Selection and Confidence Tuning”被录用为Poster。

Return Top

© 2019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智能计算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