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智能计算研究中心(ICRC2018)年度总结暨元旦晚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 2018-01-05 17:11:30 阅读数:

2017年12月30日晚七点整,由计算机学院智能计算研究中心主办的辞旧岁迎新年2018元旦晚会在A栋204教室隆重举行。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17,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8,回顾过去,激情与奋斗,成功与失败都随着时间的流逝成了历史,而每个人都在总结自己的2017,展望2018。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教室装扮一新,喜庆非凡,人头攒动,掌声不断。晚会恢弘大气,尽展ICRC学子的青春风采。

四名主持人似“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的美丽之花在舞台中绽放,文采斐然的主持词,点燃了观众心中的火花。智能计算研究中心主任王晓龙老师的元旦致辞,表达了对过去一年丰硕成果的赞美和对未来美好蓝图的憧憬,字字珠玑,把ICRC的科研教学工作再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紧接着,晚会上对去年学术成果优异的36位学生及优秀新生进行了表彰,分别有新秀奖、突出贡献奖、优秀成果奖、团队建设奖、团队贡献奖、科研优秀奖等奖项。大家表示会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期望取得新的成绩。

表彰结束后,由各级学生们组织的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在开场舞蹈表演《大王叫我来巡山》中徐徐拉开帷幕。丰富多彩的节目类型,立意深刻的节目构思,水准一流的节目质量让现场掌声不断,欢笑连连。

16级各导师学生代表表演的歌曲《龙的传人》将现场气氛带动的热闹非凡;歌曲:《七月上》;合唱《爱 因为在心中》歌舞表演:《爱》、《失恋战线联盟》杯子舞《When I gone》舞蹈串烧《一起嗨两天》;博士们脱口秀《再见,2017》,小品《戏精的诞生》内容丰富,情节跌宕,收获掌声无数;《醉乡民谣》吉他弹唱;民谣串烧,(如烟,成都,南山南,理想三旬)【尤克里里伴奏】,让大家的思绪随着歌声忆起了峥嵘岁月;最后,晚会在全体智能老师们的成语表演中表演缓缓拉下帷幕。晚会结束后大家依然意犹未尽,仍徜徉在一浪高过一浪的叫好声和掌声中,当真是快乐无限,梦想无限,整场晚会熠熠生辉!



学生节目表演掠影


晚会合影

Return Top

© 2019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智能计算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