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通知公告

[10硕](转发校本部通知)2010年硕士研究生接收校内考生的调剂信息(陆续更新)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 2010-04-02 14:09:10 阅读数:

[10硕](转发校本部通知)2010年硕士研究生接收校内考生的调剂信息(陆续更新)
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201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及录取工作办法》(研院发[2010]5号)规定,结合我校生源不足学科的具体情况,有关校内调剂录取工作的要求如下。
一、总体原则
校内调剂录取的总体原则参见《哈尔滨工业大学201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及录取工作办法》(研院发[2010]5号)的有关规定。
二、生源不足学科调剂方案
http://yzb.hit.edu.cn/hityzb/news.jsp?id=146
    说明:部分生源不足学科尚未上报调剂工作方案,请留意查看最新更新。
二、调剂流程
生源不足学科的校内调剂执行统一的调剂程序:
1、考生本人填写校内调剂录取申请表(附件二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20 年硕士生校内调剂录取申请表.doc),交原报考学科审核考生的初试成绩及第一次复试成绩并签署意见。
2、考生在4月1日11:30前将调剂申请表送校研招办。调剂报名结束后,校研招办将初审合格的所有报名材料转给调剂院(系),各院(系)不能直接调转考生材料。
3、各院(系)对考生进行第二次复试,复试时间地点由院(系)确定后通知考生。复试结束后各院(系)将所有调剂考生的复试成绩、录取原则与意见报送校研招办。
4、对调剂录取的考生,校研招办将对其电子档案进行投档,各院(系)负责在网上完成最后的录取手续,并按要求报送最后的复试成绩汇总表和录取名单(含未通过调剂录取的考生)。
 
校研招办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86416113
办公地点:行政楼301房间
                    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
                    2010年3月29日

Return Top

© 2019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智能计算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