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学生活动

OPPO企业代表应邀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5-27 10:51:31 阅读数:

2019521日下午应我院陈清财教授邀请,OPPO公司代表:OPPO全球软件研发副总裁、哈工大校友彭冬炜、平台技术高级总监黄良懿、科研合作总监秦征、系统研发部长谢琴、语音助手算法负责人杨振宇及相关的高级产品、资深工程师数名参加了本次合作洽谈会议。本次会议在哈工大(深圳)信息楼的L1417会议室进行,我校王晓龙教授(校教授会副主任、智能计算研究中心主任、微软拼音发明人)、计算机学院王轩院长、教务处于刚副处长、科技处马闯副处长、王鸿鹏副院长、卢光明副院长、陈清财教授(智能计算中心常务副主任)、汤步洲副教授、丁宇新副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前陈清财教授带领了OPPO公司代表参观了智能计算研究中心实验室及新教学楼。会议开始时,参会人员都进行了自我的简单介绍,然后观看了哈工大(深圳)的宣传片介绍,大概了解了哈工大的基本情况。王轩院长代表计算机学院就学院的师资、专业方向、优势和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依次做了简单的介绍,使大家充分了解了哈工大计算机专业的情况。OPPO企业代表也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的历程以及目前的基本情况,就本次合作意向做了简要的介绍。介绍完之后双方都表达了各自的需求及合作方向。会后OPPO企业代表就陈清财教授的输入法、端到端自动问答系统等方向的合作细节进行了具体的沟通和讨论。

 

3CD85

陈清财教授接待OPPO企业代表


2DFF5

陈清财教授介绍计算机学院相关研究方向


25BF1

教务处于刚副处长欢迎OPPO企业代表


2B4BE

会议进行时1


29613

会议进行时2


双方代表合影


2B8E7

集体合影留念

Return Top

© 2019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智能计算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