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学生活动

智能计算研究中心与腾讯公司正式成立哈工大-腾讯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 2018-02-23 09:50:40 阅读数:

 智能计算研究中心宣(文/李东方,图/陈静)智能计算研究中心陈清财教授经过与腾讯公司半年的技术沟通、磨合。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智能计算研究中心与腾讯互联网加(深圳)有限公司于2018年2月1日进行哈工大-腾讯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哈工大-腾讯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正式成立。在人工智能、自然语言处理、深度学习等领域进行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智能研究中心科研和人才优势,结合腾讯平台优势和应用需求,以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等多种工作形式进行深入合作,将学界前沿和工业应用有机融合,为腾讯的发展、为哈工大的学科建设做贡献,并探索产学研合作的新模式。目前,联合实验室在问答系统,知识图谱,知识推理等自然语言处理领域进行合作,以深度学习在智能客服上的落地应用为代表,为互联网+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刘红军院长、计算机学院王轩院长、陈清财教授与腾讯公司负责人进行揭牌仪式

Return Top

© 2019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智能计算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