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学生活动

智能计算研究中心获2017年第一届“光熙杯”教室羽毛球比赛冠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 2017-08-03 14:05:33 阅读数:

智能计算研究中心(宣)为了促进哈工大深研院计算机学院广大师生的沟通交流,为弘扬体育文化,丰富广大师生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相互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师生员工健身运动的开展,2017年07月24日-7月29日在大学城羽毛球馆举行 2017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届“光熙杯”教师羽毛球赛。2017年7月24日,学院教师、研究生、本科生中的羽毛球爱好者30余人集结到这里,参加即将举行的“光熙杯”羽毛球师生联赛。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3个队伍,分别是“BIG”智能队(智能计算中心),“BIG”数据(企业-生物-移动云联队),“BIG”计算(应用-生物-移动联队)。小组赛采取大循环,每位参赛的教师和学生热情高涨,酣畅淋淋。场边啦啦队的欢呼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比赛现场气氛异常活跃。第一场由“BIG”智能队VS“BIG”数据(企业-生物-移动云联队)3:2比分,由“BIG”智能队(智能计算中心)获胜,第二场由“BIG”数据(企业-生物-移动云联队)VS“BIG”计算(应用-生物-移动联队)3:2比分,由“BIG”数据(企业-生物-移动云联队)获胜,第三场由“BIG”智能队VS“BIG”计算(应用-生物-移动联队)由“BIG”智能队获胜。经过6天的比赛,最终我中心“BIG”智能队获得冠军!

 

 

Return Top

© 2019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智能计算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