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ssions Information

招生信息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2015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奖助学金设置和评定办法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 2015-04-02 10:30:41 阅读数:


一、奖助学金设置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以下简称“深圳研究生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含硕博连读和直接攻博)奖助学金由基本奖助学金和优秀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专项奖学金(以下简称“专项奖学金”)两部分构成,具体设置见表一和表二。
表一 2015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基本奖助学金设置
等  级
额  度(元)
比  例
一等
19000
100%
表二 2015年优秀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设置
等  级
额  度(元)
比  例
一等
20000
5%
二等
12000
5%
三等
7000
10%
 注:(1)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基本奖助学金面向全日制非定向普通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含硕博连读和直接攻博)发放。
    (2)一等专项奖学金为国家奖学金,学生除获得奖学金外还将获得国家颁发的获奖证书,一半左右的一等专项奖学金名额将用于硕博连读和直接攻博学生。
二、专项奖学金评定办法
1.对于本校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专项奖学金的评定主要以大学期间综合考评成绩的排序为依据,复试成绩作为参考;统筹考虑来自英才学院、威海校区的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
 2.对于外校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专项奖学金的评定主要综合考虑申请者本科所在学校情况、综合考评成绩情况和面试表现情况等。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2014年9月11日
(联系人:李蕾,电话:26033759)

Return Top

© 2019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智能计算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