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ssions Information

招生信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5年接收推免生面试安排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 2015-04-02 10:19:48 阅读数:

我院近期组织的2015年推免生复试安排如下:

 

923

时间:上午8:30

地点:深圳大学城哈工大A402A403

925

时间:上午9:00

地点:深圳大学城哈工大C420

 

深圳以外城市:

924

时间:下午14:00     

地点: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苑就业大楼3号厅宣讲会,会后面201教室和面202教室举行面试

927

时间:下午14:00

地点:哈工大(威海)N234教室宣讲会

若申请者因路途遥远或其他原因不能到现场面试的,我院可酌情安排视频面试。如申请视频面试,请提前预约。

    

面试所需材料:

1.身份证、学生证原件——面试前需查验。

2.申请表原件——加盖申请者本科所在学校教务处公章、院系公章。http://219.223.252.13/admin/news/mqwEditor/upfile/upload/file/9_17_2014_094132.doc

2成绩单、成绩排名证明原件——必须加盖教务处公章。

3.   英语四级证书——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

4.可同时提供其他相关证书原件

如学生所在学校仍处于推免资格公示期中,或推免资格未确定,尚不能加盖教务处公章,亦可先参加面试,后补充材料。

注意事项:是否通过推免生复试与联系导师与否无关,导师个人对于录取的口头承诺无效。

 

       以上面试时间将不断更新,请及时关注。

欢迎各位同学报考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人:0755-26032461 stshanshan@hitsz.edu.cn 王老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4年9月22日

Return Top

© 2019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智能计算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