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ssions Information

招生信息

关于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的相关说明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 2015-01-16 18:27:39 阅读数:

 一、各时间段相关安排
    1. 网上报名时间:第一阶段预报名(报名数据有效):2014年09月25日~28日9:00~22:00,第二阶段全国网上报名:2014年10月10日~31日9:00~22:00。
    2. 现场确认时间:2014年11月10日~14日(不含推免生),考生报考信息以现场确认报考点数据为准。
    3. 下载准考证时间(使用网上报名时注册的用户名密码登录研招网后进入网上报名栏目):2014年12月15日~2014年12月29日(24小时开放)。
    4. 查看网上报名信息时间:2014年09月25日~2014年11月13日22:00。
    5. 初试日期:2014年12月27日~2014年12月28日(12月29日)。
    6. 复试时间:详见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学生发展处(部)http://xsfzc.hitsz.edu.cn/的相关通知。
    二、网上报名网址:http://yz.chsi.cn(教育网用户登录)或http://yz.chsi.com.cn(公网用户登录)。
    三、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2015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http://news.hitsz.edu.cn/site/news/infodetail.php?strID=15376
    四、相关说明
    1.选择报考招生单位以及考试方式、专项计划:
    招生单位:请选择“黑龙江省”“哈尔滨工业大学
    2.考生通信地址:此通信地址为考生接收录取通知书用,为防止由于邮寄地址不详细导致录取通知书邮寄不到或邮寄丢失等情况,请考生填写详细准确的收件地址及收件人,例如:“***省***市***路***号(如无***路***号可不写此部分)****(单位名称)****学院***信箱(或***寝室)***收”,不合格地址例如:“合肥工业大学527信箱”、“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上海市崇明县长兴乡”等。
    固定电话和移动电话号码请考生一直保留到接收到录取通知书以后再停机,防止由于联系不到考生导致录取通知书邮寄出现问题。
    3.考生档案所在单位名称:此部分信息为开调档函用,请先电话咨询档案所在单位后填写详细的档案所在单位名称,以防由于信息填写错误导致无法正常调档。
    4.选择报考的专业:
    (1)报考单位名称:“哈尔滨工业大学”
    (2)报考院系所名称:请选择“201深圳研究生院”
    (3)研究方向:请选择“20深圳研究生院培养”
    5.如何选择考点:
    (1)单独考试、强军计划、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工程管理硕士:选择2301哈工大作为报名点。
    (2)哈尔滨市报考我校的考生:选择2301哈工大作为报名点。
    (3)其他外地报考哈工大的考生:如有需要在哈尔滨进行考试的,可不受户口、档案所在地限制,选择哈工大作为报名点。或者,可以选择工作或户口所在地省(区、市)规定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
    (4)选择了报名点后,就要在相应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和考试。请考生注意查询报名点的具体公告,了解相关要求。
    6.推免生需在推免服务系统报名。
    7.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2015年接收推免生平均比例约为40%。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祝大家考出好成绩!
    报考咨询电话:0755-26033759 李老师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2014年10月10日

Return Top

© 2019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智能计算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