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ssions Information

招生信息

关于2015级推免生招收的通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 2015-01-16 18:27:00 阅读数:

 今年我们接收推免生的时间是10月25日截止,全国推免服务系统要才开始9月28日开始启用。

提前联系的同学,可以提前按要求提交以下电子版材料到我的邮箱(stshanshan@hitsz.edu.cn)
(1)获得外推资格的证明,由申请者本科所在学校教务处加盖公章。
(2)提供加盖本科所在校区教务处公章的前六个学期在校学习正式成绩单原件、成绩排名证明。
(3)大学英语等级证书。
(4)可同时提供已发表过的学术论文、出版物以及工作成果的复印件或证明,曾从事过的科技活动中获奖或表现突出的书面证明材料等。
(5)个人简介一份。

面试时:
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及以上所有材料的原件

Return Top

© 2019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智能计算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