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学术交流

Academic exchanges

学术交流

智能计算中心王晓龙、陈清才老师及博士生杨小洪赴意大利佛罗伦萨出席第12届Interspeech国际会议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 2011-09-06 18:46:34 阅读数:

      (文/杨小洪,图/陈清才)2011年8月27日-31日,智能计算研究中心王晓龙教授、陈清才副教授以及博士生杨小洪赴意大利佛罗伦萨出席第12届语音通信联合年度会议(12th Annual Conference of the International Speech Communication Association,Interspeech 2011)。

      Interspeech是语音处理领域的两大权威国际会议之一,每年召开一次。此次大会围绕“现实生活中的语音科技”这个主题,探讨语音领域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展示和交流最新研究成果。世界各国著名高校诸如CMU、MIT、加州大学伯克利、剑桥、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等均有学者参加。国内哈工大、清华、西北工大、中科院、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均有论文被录用。本次会议共收到投稿论文1400余篇,有一千多个审稿人评阅论文(平均每篇论文3个以上的审稿人),会议共录用800余篇论文。

     杨小洪博士生在大会上作了题为“Deep Belief Networks for Automatic Music Genre Classification”的poster presentation, 同与会的专家学者就深度学习理论与方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所提出的基于深度学习的音乐体裁分类方法引起了与会学者的广泛关注。

Return Top

© 2019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智能计算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