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学术交流

Academic exchanges

学术交流

智能计算中心王晓龙、陈清才老师赴伊斯坦布尔出席第20届ICPR国际会议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 2010-09-29 18:37:38 阅读数:

      (文/陈清才)2010年8月23日-26日,智能计算研究中心王晓龙教授与陈清才副教授,以及哈工大智能技术与自然语言处理研究中心(IT&NLP)的博士生张德元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出席第20届ICPR国际学术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Pattern Recognition 2010)。


       ICPR为模式识别与机器学习、多媒体文档分析与检索、生物信息学与人机交互、图像/视频/语音处理、计算机视觉等学科领域的研究者交流研究动态与最新进展提供了一个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大型国际学术论坛,每年都吸引了数千篇学术论文投稿。

       陈清才副教授在大会上作了题为“Deep Quantum Networks for Classification”的poster presentation, 同与会的专家学者就深度学习和模糊神经网络相结合的理论与方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所提出的量化深度学习方法及其在分类问题中的良好性能引起了与会学者的广泛关注。

Return Top

© 2019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智能计算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