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学术交流

Conference

学术会议

智能计算研究中心汤步洲老师应邀参加AMIA大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 2015-12-18 16:49:13 阅读数:

20151214日至18日,智能计算研究中心汤步洲助理研究员受美国医学信息学会(American Medical Informatics Association,AMIA)邀请赴美国加州旧金山参加2015年美国医学信息学会年会,并作主题为“Recognizing Disjoint Clinical Concepts in Clinical Text Using Machine Learning-based Methods”的口头报告。会议期间,汤步洲助理研究员与国内外医学信息学领域的参会专家学者们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

医学信息学年会是医学信息学领域的顶级会议之一,每年召开一次,每次会议均会吸引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医学信息学专家学者参加。2015年,来自世界各地的2300余名学会会员与展会人员参加了AMIA大会。AMIA 201510个工作组会议、14个讲习班和112个主题报告会组成,盛况空前。

Return Top

© 2019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智能计算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