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学术交流

Conference

学术会议

我中心周树森博士生论文被ICIP 2010国际会议录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 2010-07-26 15:03:10 阅读数:

        2010年5月26日我中心周树森博士生论文被The Seventeen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mage Processing (ICIP 2010) 国际会议录用为主会议Oral Presentations:Shusen Zhou, Qingcai Chen, and Xiaolong Wang. Discriminate Deep Belief Networks for Image Classification. In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mage Processing. 2010.
        本文主要介绍了一种半监督学习方法,它将深度学习方法改进后用于图像识别领域,取得了良好的结果。

        ICIP是重要的图像处理国际会议,每年举办一届,今年将于9月26~29日在香港举行。今年ICIP会议中,来自全球的研究者提交了2500多篇投稿,共有1190篇文章被接收。

 2010/7/26 15:03:10  

Return Top

© 2019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智能计算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