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提交

提交格式:

文件应提交LNCS(计算机科学讲义)格式(在LNCS作者指示下可用样式文件)为PostScript或PDF文件,不得超过16页普通纸。

 

如何提交:

此次CHIP会议使用的是EasyChair会议管理系统,论文提交的网站为:https://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chip2018,请按照网页上的说明提交您的论文。提交截止日期为2018年10月17日。

 

特殊提示:

本次会议仅接受英文稿件,所有接受的论文修改之后推荐到以下期刊:BMC Medical Informatics and Decision Making等。

 

重复提交及新颖性要求:

在CHIP会议审议期间,提交给CHIP的研究论文不能在任何其他出版论坛、会议、讲习班或期刊等展示场所进行审查。此外,您提交论文至CHIP后,请耐心等待CHIP的回复;如果您的论文被拒绝,请将论文提交至其他地方;或将您的论文从CHIP中撤回。这一限制适用于同一份论文,以及与科学内容和结果有重大重叠的论文。提交给CHIP的每一份研究论文都必须提出未在任何出版物中发表过的新研究。

 

评审过程:

提交给CHIP的每一份研究论文都将进行同行评审。所有接受的论文将在纳入会议计划之后,将被邀请提交修订版本至期刊。